2014端午节上哪里玩?小编来告诉你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导读]2014年端午节小长假即将到来,端午节去哪玩?不少自驾游的朋友都会想着趁这个假期在外面游玩一下,让早已劳累身心得以放松一下,来吧,让小编向大家写几条端午节去哪儿玩的线路吧。

2014端午节三天的小长假又要来了,今年端午节放假时间安排是:2014年5月31日 至 2014年6月2日。

大家是否有端午节旅游的计划呢?3天时间能让自己和家人在外自驾游一番了,建议大家在自己周边的城市游玩,免得劳累。

端午去哪里玩最合适?接近夏天端午节去哪玩建议:海滩、游玩公园等等类型。比较轻松好玩,还可以看哈美景,放松工作学习心情。

标签: 2014年端午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