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拼假攻略,让你过9天端午节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2014端午节放假攻略

每逢节假日放假的时候,聪明的网友们都会想出拼假的计策来,好让自己的假期延长,玩的更开心些,眼下端午节又要来了,聪明的网友又是怎样拼假的呢,一起和小编来看看吧。

2014端午节放假时间:2014年5月31日至6月2日放假公休,共3天。

其中5月31日(星期六)、6月1日(星期日)公休,6月2日(星期一,农历端午节当日)为国家法定节假日、6月3日(星期二)照常上班。虽然端午节放三天假,属于国家法定节假日的,只有端午节当天是的哦!

2014端午节放假攻略:

【休假建议】:8、9就开始请假2天 3天假期 13、14的2天年假 15、16周末2天=9天

【旅游点评】:6月夏天,整个人肯定特别慵懒,这个活泼的月份,在“六一儿童节”这个都市白领也过气来的节日带领下,让这个纪念屈原的“端午节”格外有了活泼的开头。所以上面得出一个可以放9天的假期。16号又是父亲节,没有理由不连轴将假日尽情挥霍。

但是小编要在这说一句,端午节拼假好让假期时间更长,但是今年端午节刚好是好周末连休的,所以小编个人认为还是不要拼假的好,免得假期过长,落下了工作进程或学习进程就不好了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