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老人为照顾家中6位长辈转眼当8年“宅女”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剧了机,本来退休后是可以好好地享受生活,但是下面这位老人却没有这样做,反而是宅在家中。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退休后,本应好好享受生活,然而谢渝老人退休后,却“宅”在家中,悉心照顾父亲、母亲、公公、公婆、外公、外婆等6位老人,八年如一日。昨日上午,“重报青年记者基层行”最后一站来到杨家坪天赐家园小区,见到了谢渝老人。

当时,67岁的谢渝正搀扶着83岁的妈妈刘静老人,有说有笑地在小区内散步,看上去十分悠然自得。谢渝的老伴周康佑说,两个爸爸、妈妈,以及外公外婆的起居生活和照顾,基本上都是老伴一手包办,老伴经常是医院和家里两点一线跑。“8年来,我从未出去旅游过,但我从未后悔。因为照顾他们是我的职责,作为晚辈,一定要懂得感恩。”谢渝如是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