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40万欠款男子住进女网友家追债不成欲跳楼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由于和网上认识的女子成为了现实生活中的朋友,男子为其向亲戚朋友借来40万元,结果,女网友由于自身经济原因,始终无法偿还。

4月18日,杨家坪建工二村2单元,一名追债不成的青年轻生,险些从7楼跳下。他说,自己从亲戚朋友那里借来了40万,再借给女网友,女网友却一直不还。无奈之下,他甚至住进女网友家中,还讨不回来,一冲动只好寻死。

黄某结交了一名女网友窦某,通过几次交谈,两人发现彼此很谈得来,而且都是重庆人,于是成了现实生活中的朋友。

2013年3月,窦某向黄某提出借钱,刚开始黄某不愿意借,窦某就将其带到其公司,告诉他自己是有稳定工作的,绝对有能力偿还,黄某见状也就答应了,第一次将钱借给了窦某,共计15万左右。第二次,窦某又以同样的理由向黄某借了16万元。因几次催款窦某都表示无法偿还,于是黄某两次将窦某告上了法院。法院判窦某将所借30余万元全数还给黄某,可是由于自身经济原因,窦某还是无法偿还。

后来窦某又以“下次一并还钱”为由再次向黄某借款10万。时间过去很久,黄某再次向窦某催债,可是窦某依然说无法偿还。此时,黄某急了,因为他前后借给窦某的40余万元,都是他向亲戚朋友借来的,而他也因为此事丢失了工作,更无法偿还这笔“债”。黄某见催债不行,索性一举住进窦某家里。

今年4月15日,杨家坪建工二村2单元窦某家中,黄某再次向窦某催要债款,可是窦某依旧表示无法拿出这么多钱。于是双方发生了纠纷,并报了警。面对现在的众叛亲离,黄某觉得已经无人再相信了,于是越想越极端,趁大家不注意的时候翻上阳台准备跳楼。就在他准备纵身一跃的时候,民警丁一眼疾手快一把抓住了黄某,随后另一名民警钟晓晶一起上前,将跳楼的黄某拉了下来,后将双方带回派出所。

经过民警的耐心劝解,黄某表示愿意通过相应的法律程序来解决此事,不会再做出任何过激的行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