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就业地图首次推出找工作更便捷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据重庆市就业局了解到,重庆就业网全新改版,在网站新功能中,首次推出的“地图找工作”版块最具特色。

当下正值我市求职高峰期,求职者和招聘方都在为找工作和招聘忙碌。昨日,记者独家从市就业局获悉,日前,重庆就业网全新改版,除了在互联网上统一发布各类就业、培训、政策信息,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企业提供线上求职招聘外,同时,该网站还和我市各区县公共人力资源市场信息互联互通,同步提供线下就业服务。

在网站新功能中,首次推出的“地图找工作”版块最具特色,招聘信息全部汇集在一张电子地图上,求职者可以查看不断闪烁的红点,来了解工作岗位,为对工作地点较看重的求职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另外,网站还开设了信息公开、区县频道、问题解答、招聘会日历等版块,让求职者多方面了解就业动态。

找工作精确到方圆1公里

就业地图

打开新版的重庆就业网可以看到,在网站最显眼的位置有一个名为“地图找工作”的链接。打开链接,求职者可以根据自己想找工作的区县,直接进行搜索。

当按区域搜索的时候,求职者可以按区县进行搜索,当选定了“区”时,主城9区和其他诸如南川区、黔江区、大足区等就会显示到屏幕上。选定一个区,再点击搜索,该区已发布的岗位就会显示出来,点击其中一个,便会显示该岗位的职位名称、月薪范围、发布日期、招聘人数和学历要求等信息。

除了按区域搜索外,求职者也可以按地标搜索。求职者可以在地图的任何方位确定一个点,然后再以这个点为中心选择方圆10公里、5公里、3公里、1公里等4种范围,点击确定后,就会在范围内显示出工作岗位。

“地标搜索更为精确,它能使求职者在指定范围内,找到更多的岗位信息。”市就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实时了解每天招聘动向

招聘会日历

除了求职地图,新改版的重庆就业网还增加了“招聘会日历”这一新的服务。“招聘会日历,就是展示全市所有公共人力资源市场的招聘会信息。”市就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选择其中一天,就可以看到在那一天全市范围内正在举行的所有招聘会。

该负责人表示,新版重庆就业网的上线,特别是“招聘地图”和“招聘会日历”的推出,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了免费的网络招聘平台,让求职者能够花最短的时间,就近就地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

新网站其他特色服务

1、在线求职招聘版块

包含岗位搜索、招聘会搜索、最新招聘、热门招聘、个人管理模块、企业管理模块等栏目,该版块作为网站核心功能,提供丰富多彩、快捷高效的网上求职招聘方式。

2、信息公开版块

包含就业动态、职业培训、政策法规、机构设置、问题解答、办事指南等栏目,对就业工作的动态、静态信息作全面披露。

3、区县子网站版块

包含各个区县独立页面,分别发布本区县岗位信息、招聘会信息、培训信息及就业动态。

4、活动版块

活动展示专栏用于展示专项活动信息,在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月、招聘周等活动中提供有针对性的岗位信息、就业见习信息、职业培训信息和就业政策信息。

5、求职招聘社区

“社区类功能”能够让每一个注册用户拥有独立的个人求职页面,上传自己的求职简历、订阅岗位推荐信息、与其他用户进行站内通信等等。求职者还可以用“实时分享”功能,把感兴趣的职位信息同步分享到微博、微信、空间,与朋友分享。

6、特色招聘

“机关单位招聘”栏目与市人力社保网互联互通,同步发布机关事业单位招聘信息。“高校毕业生招聘”栏目有针对性地发布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岗位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