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届都市徒步节围绕园博园徒步游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举办第一届“都市徒步节”,10公里长的步行道让万名“走走族”完成了一次特殊的体检。

昨日,由两江新区管委会、市旅游局等单位共同主办的首届“都市徒步节”,吸引了上万名白领、在校大学生和市民等参与。绕园博园走一圈下来,10公里长的步行道让万名“走走族”完成了一次特殊的体检。

昨日上午,万人“徒步丈量两江新区”大型公益活动暨首届都市徒步节在园博园开幕。商报记者一大早来到现场看到,近万名徒步爱好者排成长队,等待“发令枪”响。“绕园博园徒步走一圈,看你能用多长时间。”主办方介绍,参与者将沿着国际园展区、现代园林展区、风雨长廊等线路到达终点,全长约10公里。据介绍,年龄最大的参与者是一位80岁的老人,年龄最小的才1岁半。经过近2小时的徒步,大部分市民均顺利抵达终点站——园博园东大门。据了解,接下来该活动还将在两江新区悦来会展城、两江国际影视城等地陆续举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