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将参加第十届全国民族运动会金牌奖励20万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4月21日,我市召开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以下简称“全国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会,明确金牌奖励标准由上届的12万增至20万元,并与12个区县和高校签订参赛“军令状”。

我市将组团参加第十届全国民族运动会

全国民族运动会是4年一次的民族体育大考。第十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将于2015年8月在内蒙古自治区举行。

为确保我市运动员在比赛中取得较好成果,昨日,筹备工作会从参赛项目、传统体育基地建设、参赛队伍组建及经费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明确。

根据前期选拔调研结果,我市拟组团参加珍珠球、木球、蹴球、龙舟、射弩、陀螺、高脚竞速、板鞋竞速、少数民族武术、独竹漂、秋千、押加、民族式摔跤、民族健身操等14个项目的比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