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航将在重庆市开通两条东南亚国际航线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据山东航空重庆分公司了解到,作为山航拓展东南亚市场的桥头堡,重庆将开通重庆-柬埔寨暹粒、重庆-韩国济州岛两条国际航线。

继2013年7月29日和10月1日分别开通重庆-泰国清迈、重庆-越南岘港两条国际航线后,进入重庆市场的山东航空动作频频。近日,商报记者从山东航空重庆分公司获悉,山东航空将依托山东基地航线网络优势,开通重庆经山东至日本、韩国等东北亚国际航线。同时将借助重庆至南亚、东南亚较为成熟的航线网络,把重庆作为山航拓展东南亚市场的桥头堡,今年将开通重庆-柬埔寨暹粒、重庆-韩国济州岛两条国际航线。

商报记者了解到,自去年4月27日布局重庆市场,成为重庆江北机场第五家基地航空公司以来,山东航空在重庆市场的投入不断加大,机队规模直追西部航空等本土航企。

“目前重庆分公司过夜飞机达到8架,共计开通国内航线22条、航点25个,开通国际航线2条。”山东航空相关负责人向商报记者介绍,重庆作为山航的一个重要战略支点,是山东航空山东、厦门、重庆“大三角”战略布局的支撑。按照山东航空的统一规划,未来将继续加大在重庆地区的运力投放,预计今年底在重庆的过夜飞机将达到12~15架,“十二五”末达到18~20架。

该负责人还表示,山东航空进入重庆市场,将积极打造西南区域航空网络,将重庆作为山航在西南区域的重要枢纽,适时开通重庆至四川、新疆、宁夏、甘肃等省的航线,“助推重庆成为西南地区最大的客货集散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