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重庆渝洽会5月15至18日举行主题定为全球合作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5月15至18日,2014年重庆渝洽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今年的主题定为“内陆开放,全球合作”。会议期间将开展国际经贸交流、文化旅游等活动。

第十七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将于今年5月15~18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今年渝洽会主题定为“内陆开放,全球合作”。

据重庆日报消息3月17日,市长黄奇帆主持召开了市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十七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总体方案》(即渝洽会总体方案)。本次渝洽会将于今年5月15-18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今年渝洽会主题定为“内陆开放,全球合作”。会议期间,将开展系列主题展览、经贸对接、国际经贸交流、文化旅游等活动。黄奇帆说,此次渝洽会将全面展示重庆内陆开放成果,向境内外客商宣传我市进一步推进内陆开放高地建设的相关政策。办好此次大会,要注意突出企业和项目,突出市场因素,通过市场运作,使大会成为一个开放、合作的投资洽谈平台。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关于规划建设重庆仙桃大数据产业园的请示》。产业园选址渝北区两路组团双龙湖街道仙桃村,总占地1.77平方公里,主要布局大数据、云计算和跨境电子商务等新兴产业,建成后将解决已签约龙头企业的落地和发展问题,促进大数据和跨境电子商务平台集中布局、集约化发展。同时通过集中布局,吸引基于大数据业务的风投、私募基金和物流企业扎堆发展,形成产业集聚和辐射效应。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重庆市人民政府2014年度制定地方性法规草案和政府规章计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