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014渝洽会:看人体毛发变“生命钻石”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2014年重庆渝洽会将在5月15日至18日举行,届时,大会将展出黄、白两种色泽的钻石5~6颗,单颗从40分至1克拉不等。

从人体毛发中提取出碳元素后,在特定环境中可生成钻石。昨日,第十七届渝洽会组委会发布消息称,这种“生命钻石”将在5月15~18日举办的渝洽会上亮相。

该钻石生产商重庆天宇弘锋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这种“生命钻石”有黄、粉、蓝、白4种颜色可供委托人选择。渝洽会上将展出黄、白两种色泽的钻石5~6颗,单颗从40分至1克拉不等,切面多达53面。这种钻石将于10月面市,以专属定制的模式进行销售。

该负责人介绍,由于男性头发较短,因此一般需要反复采集7~8次头发,才能提取出一颗专属的“生命钻石”生长所需要的碳元素。这类钻石的售价,根据大小、色泽、净度、切割工艺等不同而有所不同。从色泽区分,黄钻定价将最便宜,白钻则最昂贵。

由于这种钻石采取定制模式,从客户委托到交货时间,将依据钻石大小确定。如1~3克拉,交货时间为3个月左右;5克拉交货时间为5个月。“因为这种重量的‘生命钻石’生长期都需要3个月。”该负责人说,小颗“生命钻石”的价格与大小、品质、切面相同的天然钻石差不多,大克拉的则相对较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