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一周重庆天气预报(4月28日至5月4日)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从重庆气象台可以了解到,本周我市各地以晴好天气为主,未来几天天气将越来越好,周四左右,主城最高气温或再度冲高,达到29℃。

昨日,我市以阴天到多云为主,上午部分地区出现了降雨。截至16点,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为20℃~24℃,最高温前三都集中在渝东北。其中巫山26.4℃(15点)、巫溪25.4℃(16点)、奉节25.3℃(15点)。

主城区昨天阳光几乎在午后才开始舒畅地照出来,不过仍显得后继乏力,最高气温为23.7℃(16点)。

今天又是一周的开始,本周也将迎来“五一”小长假,市气象台预计,本周我市各地以晴好天气为主,周一主城、西部和东南部有分散阵雨,东北地区将率先迎来晴好天气,并且之后几天天气将越来越好,周四左右,主城最高气温或再度冲高,达到29℃。

主城区天气预报

今天

阵雨转多云,气温16℃~23℃

明天

阴天到多云,气温16℃~23℃

后天

多云到晴,气温15℃~2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