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男子倒车撞垮围墙滚下5米高堡坎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一辆崭新的轿车从九龙坡渝漆小区附近的一个斜坡上撞垮一堵墙后,滚下堡坎,目击此事的周围居民将驾驶员毫发未损地被救出后,惊叹不已。

“咚”的一声

昨日,周先生正在的家中休息,大约10点50分左右,他突然听到窗外咚的一声响。

声音很大,惊得他放下手中的东西就冲到窗户前,一看就惊呆了:一辆白色的轿车从堡坎上滑了下去。周先生赶紧打了119报警。

此时,和周先生同样目击此事的还有渝漆小区的赵大妈。她每天都会在小区附近的路边散步。

她说,事发时,她看到一辆白色的轿车车头朝上,屁股朝下落了下去。而原先修在路边的一面围墙也不见了。

滚下5米高的堡坎

散步的人们疾步围了过去,我们也赶到了现场。

周围的市民告诉记者,这条路是渝漆小区上行的必经道,路比较窄。而事发现场是路的顶端,路面较宽,进小区的车几乎都会到这里来调头。为此,小区还专门在路边修建了一堵砖墙,就是怕出意外。

此时,众人听到坡坎下方有人喊救命。众人探头向下看去,只见5米高的堡坎下方之前消失的白色轿车,正右侧触地的倒在堡坎下。一男子艰苦地从车内缓缓爬出,被撞断的围墙墙体砸在车身上方。

旁边又是高10米的坡

此时,接到报警的消防员也赶到了现场。

经勘察发现,滚落的轿车被坡下的一面墙给挡住了,而围墙边,还有一个10多米高的陡坡,离轿车也只有一米左右的距离。

消防员赶紧抛下安全绳子开始救援。

因为司机可能受惊过度,双腿无力,已经无法爬上来,恳求消防员将其拉上来。因为担心二次伤害,消防员又赶紧放下梯子,一边拉着安全绳,一边让被困男子慢慢爬上来。

只有这点可以调头

却变成了停车场

男子被救上来后,大家看到,这是一位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戴着眼镜,穿着格子衬衫。

男子是附近的住户,他说,事发前确实在此打算倒车,当时,车头已经调过来了,就差最后一盘子时突然觉得车猛地往后加速,就听到“咚”的一声响后,车尾猛地一颤,车就倒下去了,结结实实摔在斜坡下,幸好被斜坡下的另一面围墙遮挡,才侥幸没有继续滚下去。

男子望着堡坎下的车,心痛不已,“哎哟,车刚刚买,都还没有开多久呢。”

消防员也了解到,男子也是名新司机。

周围的居民说,这里平时就停满了车,一些附近小区的人都把车停在这里,而这条独路也只有这里可以调头。

男子说,他自己会联系有关部门想法子把车吊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