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重庆国际车展6月举行优惠力度或超去年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从重庆车展组委会了解到,6月6日至12日,2014重庆国际车展将举行。相关人士透露,今年的优惠幅度可能超过去年。

昨日,重庆车展组委会的消息,“2014重庆国际车展”将在6月6日~12日举行。业内人士认为,重庆或迎来继2009年来最大规模购车潮,或许是一次购车良机。

车展有专门的改装区

今年的重庆车展将汇聚全球逾100个乘用车品牌,展会规模将突破16万平米。

除了汽车品牌比往届更多,本届车展还针对广大消费者的个性、时尚化需求,特别开设了2万平米的汽车生活馆,向市民提供汽车用品、自驾旅行用品、自驾游景点、汽车金融等服务。其中面积超3000平米的汽车改装展示区,囊括了西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改装企业。

今年车展优惠或超过去年

今年以来,车企们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不仅是因为销售压力剧增,也有政策方面的因素。

据记者了解,重庆不少4S店已开始囤货备战即将到来的购车潮。“车展是一个购车的好时机。”重庆车展组委会表示,“不少车企在展会期间,会拿出令人心动的优惠。”

去年车展期间,各个展商纷纷推出优惠活动,优惠幅度从0.6万元到6万元不等,7天时间参展人流量超45万次,销售汽车17650台。由于重庆地区汽车消费潜力依旧巨大,重庆市场也被各大厂商看好。相关人士透露,今年的优惠幅度可能超过去年。

网络购票实惠多

往届车展必须现场购票,由于现场人太多,常常“一票难求”。如果市民想去车展观展,但又不想排队,该怎么解决?

据悉,车展组委会将首次启动官网预售票服务。5月5日~25日,登录重庆国际车展官方网站,就能在网上快速购买车展门票。

网站开放售票后,所有的车展信息都可以在网上看到,包括各参展品牌的具体优惠措施。在线购买车展预售门票的市民,不仅可获得组委会随票赠送的惊喜礼包,还能享受观展短信提醒、VIP通道入场、VIP休息区饮料等贴心的展会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