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垫江监狱青年民警拓展训练强化团队意识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五四青年节前夕,在重庆百全拓展训练基地,垫江监狱组织了50余名团员民警进行拓展训练,有力强化了大家团队意识。

“1、2、3,倒下……”随着大家的集体倒数,团员民警胡峰双手抱在胸前,双眼紧闭,站在近2米高的平台瞬间后仰,倒在了身后大家用手编织而成的大网上。

活动中,民警们在拓展教练的引导下,认真参加了“信任背摔”、“空中断桥”、“竞技攀岩”、“穿越电网”等训练项目。裹着汗水,刻着笑容,参训民警每结束一项训练都积极与他人分享心得,大家相互加油、相互打气、相互鼓励,现场气氛时而紧张,时而兴奋。队友间在相互协作中,成了亲密无间的兄弟姊妹。

训练结束后,团员民警们纷纷表示,此次拓展训练活动不仅增进了彼此间的信任和了解,更认识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下一步,一定要把拓展训练中获得的心得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强团结协作,敢于开拓进取。

垫江监狱监狱长胡鑫介绍说,现在的团员民警都是85后,90后,绝大部分都是独生子女,从小在父母呵护下长大,吃苦少、挫折少,所以走上工作岗位后,很容易患“自以为是”的毛病,拓展训练就是为了让他们学会吃苦、学会受累,增强他们对集体的向心力,做一名素质过硬,纪律过硬的监狱民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