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柏树堡立交开建新增16条路三座天桥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从重庆柏树堡立交施工方了解到,主城南北第三条主通道的北部起点柏树堡立交正式动工建设,作为一座互通大型立交桥,柏树堡立交建成后,北环附近将新增16条道路。

连接北环到嘉华大桥的柏树堡立交桥正式动工。

柏树堡立交交叉路口有两条重要通道:余松路和松石大道。余松路连接江北区盘溪至松树桥,松石大道连接北环到嘉华大桥。通车2年左右,松石大道和余松路交叉路口已成为该地区的最大堵点。为解决拥堵,相关部门决定修建一座立交桥。

将新增16条道路

据施工方建工集团介绍,柏树堡立交桥的互通道路数量比华村立交都还要多。柏树堡立交桥从余松路大城小爱小区附近开始一直到盘溪河边,其中的A/B联接线将和鸿恩寺隧道相连,主线桥则和未来的红石隧道互通,12条匝道则分别实现松石大道和余松路互通、余松路和未来的红石隧道互通、余松路和鸿恩寺隧道互通以及联通盘溪、石马河、北环、冉家坝地区的四条外围道路,建成后,能够在北环附近地区新增16条大小道路。

建三座人行天桥

据了解,柏树堡立交建成后,北环方向的北邻路口、石马河方向的建东支路路口和红旗河沟方向的沃尔玛地段会新建三座人行天桥。同时,在目前中合建材市场处也将新建一座地下通道,以保证柏树堡立交在提高车辆通行能力的同时,也能满足周边人行过街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