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起重庆柏树堡立交多个方向左转中断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8月起,由于柏树堡立交将正式开始地下工程作业,柏树堡路口交通将全变脸,多个方向的车辆暂时无法左转。

8月起重庆柏树堡立交多个方向左转中断

施工方相关负责人说,8月起,由于立交将正式开始地下工程作业,柏树堡路口交通将全变脸,多个方向的车辆暂时无法左转。根据施工要求,8月中下旬,柏树堡立交将正式开始立交高架桥和地下同车道建设。到时将进行大面积地下开挖,松石大道和余松路多个左转方向的交通将临时中断,路口左转车辆需要利用外围导流道路,即盘溪转盘、中医院转盘、龙山转盘、大龙山路口和沃尔玛路口分流,而北环往返嘉华大桥方向,将会进行道路平移,但交通不会中断。

届时,交通限制具体方向是:石马河到红旗河沟方向,禁止车辆在柏树堡路口直行和左转;嘉华大桥禁止左转到石马河方向;北环方向禁止左转到红旗河沟方向。

柏树堡立交,总投资3.5个亿,计划工期为两年,预计在明年底建成通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