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重庆·台湾周与渝洽会同时举办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据消息称,第六届“重庆·台湾周”将于5月15日-18日与第十七届渝洽会同期举行。届时,重庆**博览中心N7馆将被设为台湾馆。

自2009年开始,由***台湾事务办公室、重庆市人民**共同主办的“重庆·台湾周”已连续举办了五届,在渝台两地经贸、文化交流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共签约项目146个,合同金额达1340.8亿元人民币,合作领域涉及信息产业、IT配套产业、现代农业、商业、金融、服务业、基础设施建设等。

据市**透露,第六届“重庆·台湾周”的主题是“两岸同心、深化合作、共创双赢”。本届台湾周将突出渝台两地中小企业的对接与合作,目前台湾方面包括商业、农业、数控、文创、中医药等领域约800余名嘉宾已确定来渝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将举办海峡两岸(重庆)中小企业发展**、台湾名特优商品展、电动电玩博览会、全国台协会长聚渝州以及一系列对接考察活动,同时还将举办台湾青年菁英重庆行、“寻找抗战足迹、共谋和平发展参访交流”、台湾后立体派绘画艺术作品展等文化交流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