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坪成为重庆第一个4G网络全覆盖商圈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据重庆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杨家坪商圈步行区域内已实现了全域无缝4G网络覆盖,市民与商户对4G网络和4G终端的应用将使智能商圈的发展更加快速。

昨天,以“智能杨家坪,活力九龙坡”为主题的重庆市首个移动4G网络全覆盖商圈发布会在杨家坪文化广场举行,这也标志着重庆移动将以4G技术作为搭建一个融合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的信息应用平台,让市民在购物、出行、学习、教育、保健等方面享受到更舒适、更便利的服务,同时也让城市管理更加精细化、智能化。

为了让广大市民更快更好地用上移动4G,苹果、三星、HTC、华为等13家国内外知名手机厂家参加发布会体验活动,并推出38款各档次4G手机,在4月30日-5月3日期间将推出4G手机全场8.8折,话费7.5折的空前优惠政策,广大市民可以前往活动现场选购自己心仪的4G手机,马上升级用上4G。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市已建成4G基站8946个,实现了全市城区70%覆盖。九龙坡区已建成近750个4G基站,移动4G网络已覆盖九龙坡区主要街道、村镇、工业园区等多个区域,九龙坡区成为全市首个建设4G网络的城区,预计到2014年底将建成1300个4G基站,核心区域将达到2G网络覆盖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