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航空计划重庆到赫尔辛基航班增至每天一班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一批空客350飞机将交付芬兰航空使用,我们计划把重庆-赫尔辛基航线的航班增加到每周6班,预计后年增加到每天一班。届时,山城市民前往欧洲将更为便捷。

芬兰航空发布消息称,非常看好重庆市场,计划在后年把重庆—赫尔辛基航线的航班增至每天一班。

目前,重庆—赫尔辛基航线每周四班,航程近9小时,它不仅是连接重庆和欧洲的快捷航线,赫尔辛基更是通往欧洲多个目的地的中转枢纽。

“第一次在中国的新兴城市开远程航线,就收到了远超我们预期的效果。”芬兰航空大中华区总经理欧乐森说,除了旅客量翻番,芬兰航空的货运业务也为重庆的笔电、汽摩零配件出口以及欧洲汽车配件进口提供了快速通道。“明年,一批空客350飞机将交付芬兰航空使用,到时候我们计划把重庆—赫尔辛基航线的航班增加到每周6班,预计后年增加到每天一班。”

欧乐森还表示,重庆航线现在的增长势头很不错,预计2014~2018年间,这条航线的旅客量将在目前基础上再翻一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