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江新区建模拟飞行中心市民可体验试飞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从重庆两江新区获悉,中航工业蓝天航空科技公司将在两江新区建设模拟飞行中心,重庆市民可以随时体验飞机驾驶员飞行。

重庆市民想体验飞机驾驶员飞行,不用再通过层层审批到专业机构,在重庆就可以搞定,而且还可以随时“飞一会儿”。

从重庆两江新区获悉,作为第17届渝洽会一大看点的通航展区将迎来“重头戏”。由中航工业蓝天航空科技公司生产的代表我国顶尖航空科技水平的飞行模拟机和教学级飞行模拟器已运抵重庆,正在加紧进场安装调试。届时,市民将可切身体验模拟飞行的感觉。

本次模拟飞行器来渝后,将“扎根”重庆,按照与两江航投集团的合作计划,中航工业蓝天航空科技公司将在两江新区建设模拟飞行中心,让广大市民随时可以“飞一会儿”。项目建成后,还将承办全国性的模拟飞行竞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