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第一高楼重庆嘉陵帆影用最强水泥将成新地标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在建468米的西部第一高楼,重庆嘉陵帆影将首次采用最强水泥C80混凝土。2017年,嘉陵帆影将成为重庆的新地标。

在建西部第一高楼——468米的“嘉陵帆影”项目施工又创新纪录。记者5月6日从中建股份“嘉陵帆影”项目部了解到,“嘉陵帆影”二期塔楼已开始浇筑高强度混凝土,这是重庆市房屋建设领域首次采用C80混凝土。

5月6日,建筑工人在“嘉陵帆影”二期塔楼进行地下主体工程施工。

中建股份项目部人士介绍,位于化龙桥的“嘉陵帆影”超高层建筑群由三座塔楼和一座裙楼组成,二期塔楼有99层高。为展现“嘉陵帆影”的挺拔姿态,二期项目的大楼将由18根直径为2.8米、长468米的大钢管柱支撑120万吨的大楼重量。整个二期塔楼施工,起码需要20万吨钢材量。

据了解,重庆市建筑采用的混凝土强度多在C20到C40之间,C80属于高强度混凝土,一般用于桥梁工程。此次“嘉陵帆影”使用的C80混凝土,将被泵送到440米以上的高空,浇灌到直径为2.8米的大钢管中,以牢牢支撑整座大厦。

据悉,最快本月底,“嘉陵帆影”二期塔楼地下商铺的主体工程将完工;今年底“嘉陵帆影”二、三期工程将力争完工30万平方米,主体楼层上升约20层。而“嘉陵帆影”三座塔楼底部的裙楼计划今年底开业,打造顶级购物中心。

2017年,整个“嘉陵帆影”建成后,将成为集商贸、休闲、酒店、办公为一体的高端商务大楼,成为重庆的新地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