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农村地区银行卡跨行取款实现手续费0.8%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重庆人民银行在开县岳溪镇雷坪村开展银行卡跨行取款服务试点,重庆农村地区银行卡跨行取款首次实现。

近日,人民银行重庆营管部在开县岳溪镇雷坪村开展银行卡跨行取款服务试点,让农民在“家门口”就能跨行取款,这也是重庆市农村地区首次实现银行卡跨行取款。

重庆营管部负责人透露,重庆营管部结合我市农村实际情况,制定了银行卡跨行助农取款服务收费标准。目前,农村群众通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重庆分行“商易通”(邮储银行在合作商户服务点安装的固话支付设备,是一种固话POS)办理银行卡跨行取款的,统一按照取现金额的0.8%(最低1元,最高不超过5元)的标准支付取现手续费。该收费标准,大大低于ATM跨行取现和农民工银行卡特色服务业务的收费标准。

此外,为保障持卡人资金安全,该服务仅限于借记卡,每卡每日累计取款金额不超过1000元(含)人民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