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重庆农家乐旅游休闲节推出避暑休闲指南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14日,第四届农家乐旅游休闲节开幕,市农家乐协会推出避暑休闲指南。重庆全市近40条乡村休闲精品线路邀你去消夏。

城口避暑,人均消费每月1500元;到秀山休闲看花灯;忠县观赏江上明珠石宝寨;到合川漂流,体验时光穿越

据悉,全市近40条乡村休闲精品线路邀你去消夏。且旅游休闲节期间,这些线路内的近千家星级农家乐、景区门票都会给予游客不同程度的优惠。据农家乐产业协会会长王静泉介绍,本届农家乐旅游休闲节从即日起至7月底结束,为期两个半月。

14日,城口、秀山、彭水、铜梁、忠县、潼南等区县首次抱团参加了旅游休闲节,全市近700家星级、特色、知名农家乐都将在期间推出优惠促销措施邀请市民前往避暑纳凉,品尝地道农家菜。

同时,组委会也发布了由各区县精心推荐的32条乡村休闲精品旅游线路。包括景区游、避暑游、休闲游、生态游等,从行程、路线到特点、优惠,都非常清楚。市民可以根据这些路线,非常轻松的了解和找到自己夏季休闲消夏的去处。

以城口为例。此次休闲节,城口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汪盛玉带队,共带来了8条线路,主要以避暑游和休闲游为主。

其表示,城口位于大巴山腹地,与川陕交界,有黄安坝、九重山、亢谷等国家级景区,平均海拔1300米,7-8月平均气温24度,夏季常住城口星级农家乐或者乡村酒店,包吃住,人均每月费用1500元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