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重庆主打智慧旅游多个景区优惠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从重庆市旅游局获悉,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重庆主打智慧旅游,5月19日当天,重庆市部分景区还将推出系列优惠活动。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从重庆市旅游局获悉,作为活动分会场之一,今年重庆将在观音桥商圈搭台布展,以“智慧旅游”为主题,重点展示我市如何将信息技术全方位地运用到旅游行政管理、游客旅游消费等各个环节,给予游客更多便利。

据介绍,展会现场,我市将集中展示旅游行业大数据采集管理挖掘系统、虚拟旅游体验、旅游官方手机应用平台、重庆旅游智慧管理和智慧营销等“智慧旅游”项目。其中,汇集旅游电子商务、呼叫中心、微信功能应用、实景地图导航等功能于一体的“重庆非去不可智慧旅游平台”也将于现场正式发布。

据悉,5月19日当天,重庆市部分景区还将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其中包括永川茶山竹海景区全天免费开放、石柱千野草场景区门票5折优惠、南川金佛山神龙峡景区免票、融汇温泉城套票优惠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