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勤人员5月15日起可报名参加技术等级考评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5月15日至5月30日,重庆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可以报名参加技术等级(职务)考评,设有5个技术等级。

考评分5个等级需连续5年年度考核称职

按照通知,本次晋升考评的申报对象为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符合确定技术等级或晋升技术等级条件的所有工勤人员,其工作年限、本等级工作年限、年龄计算等,截止时间应为2013年12月31日。此外,中央在渝有关单位工勤人员若想晋升技术等级和技术职务,也可报名。

晋升考评分为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5个等级。2009至2013年连续5年年度考核获得称职(合格及以上)的工勤人员,只要已取得原人事行政部门颁发的技术等级岗位证书,就可提出申报,参与相应技术等级考评。

若市民想申报中级工、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的晋升考评,申报工种必须与现在从事的工种岗位、已获等级证书所列工种岗位一致。若发生2009至2013年度考核中,凡曾被评定为不称职(不合格),一年中曾连续休6个月以上病假等6种情况,不能参加本次晋升考评。

合格者可获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今起,满足条件的市民可向所在单位提出申报。随后,各区县人力社保部门、市级各部门、中央在渝有关单位将进行资格审查,再由各区县人力社保部门、有关单位携带相关表格资料、身份证原件、电子照片、电子数据模板等材料,前往市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办公室申报资格复审,完成报名。

值得注意的是,各区县人力社保部门、市级各部门、中央在渝有关单位的报名工作将于本月30日结束。

晋升考评内容为政治思想表现、生产工作成绩、技术业务水平,包括考生完成生产、工作任务的数量和质量,解决技术问题的水平,技术业务理论和实际操作技能等。经考核鉴定合格者,可获得由市人力社保行政部门核发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