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重庆农家乐旅游休闲节启动为期2个半月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第四届重庆农家乐旅游休闲节在南坪步行街贝迪广场正式启动,为期2个半月。据悉,此次优惠活动有的商家甚至拿出5折优惠吸引消费者。

据悉,“重庆农家乐旅游休闲节”自2010年开展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为全市农家乐企业、乡村旅游行业以及消费者提供了良好的互惠互利平台。本次休闲节得到众多星级、特色农家乐(乡村酒店)的热情参与,他们纷纷开展各项优惠促销活动,让利回馈消费者。

位于渝北回兴的双裕原渡假村推出凭单享受9.5折优惠,凭启动仪式现场发放的代金券一次性消费满500元,可用一张代金券立减50元;

歌乐山枫香园度假村推出了周一至周五住宿客房7折、中餐9折的优惠。

北碚缙云山古秀山庄更是拿出5折优惠:我们推出游客生日5折优惠;周一至周四,每天10个名额5折优惠;周五、周六每天5个名额5折优惠的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