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环高速公路铜合路永江路年内建成通车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作为重庆三环高速公路重要组成部分的铜合路(铜梁至合川)和永江路(永川至江津)将在年内建成通车。

5月14日上午,重庆新千公里高速公路建设劳动竞赛推进会在南道(南川—贵州道真)项目工地上举行,再次吹响高速公路建设的冲锋号角。

据了解,高速公路今年建设项目有15个,包括黔恩路、铜永路、开开路、珊瑚立交;江綦路、酉沿路、丰忠路、忠万路、渝邻改线项目;渝广路、梁忠路、南道路、万利路;铜合路、永江路,共计约636公里。竞赛活动中,各建设项目将坚持赛干劲比工期,赛安全比平安,赛建议比改进,赛质量比合格率,赛绿色施工比节能环保,赛廉政比自律的“六比六赛”活动精神,营造比、学、赶、帮、超的竞赛氛围。

自去年4月26日启动“决战200天,畅通四条线”劳动竞赛以来,全市已有7个项目共计403公里高速公路陆续竣工通车。截至目前,重庆市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已经达到2312公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