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重庆永川国际茶文化旅游节时间及优惠活动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5月重庆永川国际茶文化旅游节即将荣耀开启,2014重庆永川国际茶文化旅游节时间是什么时候?2014重庆永川国际茶文化旅游节有哪些优惠活动呢?下面和3158财富重庆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作为茶旅节的传统活动之一,2014年重庆市茶山竹海万人登山自行车赛将于5月16日在神女湖幸福广场举行,路线为幸福广场至茶山竹海景区。

2014重庆永川国际茶文化旅游节有哪些优惠活动

1、5月17、18日两天,前300名游客免费游览茶山竹海景区。19日,茶山竹海景区全天免费开放。

2、5月17日起,“蓝莓之约”露营音乐会将在黄瓜山蓝莓园举行,游客可采摘蓝莓、露营、听音乐会、举行篝火晚会等。

3、茶香竹韵诗书影画作品展于5月16—31日举行。具体安排为,神女湖(5月16—18日)、茶山竹海(5月19—23日)、乐和乐都(5月24—31日)。

4、5月20—29日,永川旅游美食文化节及优质茶产品展销将在渝西广场下广场举行

重庆永川茶山竹海门票:40元

茶山竹海是一个集旅游、休闲、度假、养生为一体的综合景区,也是历代高僧、文人墨客、权贵政要游历隐没之地,素有箕山天下隐之美称,茶山竹海原名箕山,乃古代三国蜀汉丞相诸葛亮赐名,古称苍龙道山,与峨眉仙山、青城道山、九寨美景并称蜀汉四景。当年诸葛孔明途经而作“君子之行也,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此乃天赐修身之地矣。”之名句。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