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渡口穿越老火锅——吃的就是怀旧味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要说到重庆老火锅,味道真是各有千秋,要说到地道和有“味道”,那么今天我们介绍的重庆大渡口穿越老火锅,就确实有些话题了。

重钢是一代重庆人记忆中的共同回忆,而这个店老板就是自小在重钢家属区长大的娃儿,有着浓厚的重钢情节,开设这间穿越老火锅,能寻找到很多重钢文化的记忆。除此之外,耿直的重庆老板,还是重庆足球俱乐部的铁杆粉丝,如果他没见到他在火锅馆中忙碌的身影,那么他一定是在球场边呐喊助威,从他身上,你看到的是最平民的重庆人生活,他的穿越火锅,也同样是传达这样一种菜根理念。

穿越老火锅位于大渡口大堰一村单行下口的商务学校对面,如果找不到,随便找附近的人问问,都知道这家穿越老火锅。平均消费为40元左右,特色菜品包括了水牛毛肚,还有麻辣嫩牛肉,极品干贡菜外加上方竹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