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旅游新去向——康定直达航班开通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旅游新去向——康定直达航班开通

美丽壮观的川西风情,你是否无限向往,作为重庆人们*爱的自驾游之地,川西、康定,即便花费十小时的舟车劳顿,我们也在所不惜。现在有个好消息来了,欣赏到情歌之地——康定。

2014年5月21日开始,从重庆到达康定,将开通直航航班,仅需要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即可安全舒适到达川西*浪漫的圣地,一个情歌诞生的美丽地方。在这里雪山、草原、海子、冰川,曾经梦幻的场景即可真实的呈现眼前。

重庆到康定旅游,你或许难以置信,1小时,能做什么?从江北到南坪,或许堵在路上的时间,就差不多要一个小时,甚至乎排队重庆**的*锅店,1小时也不自觉的耗费了。现在花上一小时,带上爱人,一起去感受初恋时光吧!

随着本次康定直航的开通,旅行社也开始推出了各种精品路程,包括四天从康定到丹巴的四日双飞,也有从稻城亚丁与康定的五日双飞游。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