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面50强夜宵党——竹林牛肉面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夜宵党——小面50强竹林牛肉面,夜宵源自于广东一带,随着经济发展,重庆人也加入了这个节奏中。重庆人的夜宵,适合重庆江湖这个麻辣的节奏,*受欢迎的就是大排档,不过那个人均消费昂贵,不是人人都能接受,要想好吃又实惠,新的夜宵党出炉了。

位于重庆大渡口马妄想啤酒厂对面的竹林牛肉面,被网评为小面50强,它的味道消费者评价为一试难忘。这里的特色**为牛肉面、牛筋面、鳗鱼面、墨鱼炖鸡米线,前两者属于重口味型,而后面两种则比较清淡。

爱吃辣的朋友们,自然*选是牛筋面,分量很足,尤其是喜欢夜生活的朋友们,光是喝酒是无法饱腹的,这家竹林牛肉面营业时间延续到旁晚,邀约上三五个朋友,来上一碗,聊聊天,那种滋味不仅是享受到一碗美食那么简单,自由自在的感觉才是*让人向往的。

标签: 重庆名优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