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重庆开拍精彩花絮呈现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爸爸2》重庆开拍精彩花絮呈现

重庆武隆有着***旅游风景区的美誉,在这个天坑脚下,四周都是悬崖峭壁的地方,不仅有美不胜收的自然风光,还有备受关注的爸爸2*站开拍。一直以来比较保密的拍摄时间,终于在今年的母亲节开始,预计2天后结束,根据知情人士透露,拍摄过程,节目组将使用航拍器材拍摄整个天坑的全貌,虽然不曾得见,向来都是非常壮观的。

拍摄现场已经不允许外人进入,但是整个拍摄地点并不大,目测也就数十户房屋,而且并不是漂亮的楼宇,而是看起来年久失修破旧不堪的房屋,不过随着爸爸2剧组的到来,让破败焕然一新,让这里的世外桃源绽放出了真正的光彩。

而拍摄期间,正逢是枇杷**果蔬的季节,节目组或将安排萌娃们去摘枇杷,***的与大自然接触。而拍摄过程也是花絮呈现,因为拍摄需要,里面的居民是被禁足的,而外面的居民也不能进入,甚至乎因为赶着回老家看热闹的人们还和剧组发生了争吵,原因就是不准进入。

标签: 《爸爸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