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重庆国博中心展会信息:渝洽会5月15日在国博中心举行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2014重庆国博中心展会信息,2014渝洽会时间地点,2014渝洽会参展费用,2014渝洽会展位图

直辖十年过去了,重庆的经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备受瞩目的2014年第十七届中国(重庆)**投资暨**采购会,已经定于本月15日到18日在重庆国博中心正式举行。

国博中心位于重庆的新开发区域——两江新区悦来开发区,距离主城区距离较远,为了支持这次会议的举行,重庆市交委发布了相关消息,届时将加大公交和轨道的发车密度,并根据当时的具体情况来延长收班时间。

随着轨道交通六号线在2014年1月北碚线通车,国博支线也投入了正常运行,不过因为这里距离主城区较远,居住人口不多,单方面乘客出行情况比较突出,而且该地运营的出租车数量**,为了**渝洽会期间的交通需求,市交委表示,将结合实际客流,优化编制公交运行时刻表,同时加大班次密度,增加公交车运输能力。按照目前六号线国博支线将增加二列车,按照十二分钟发班,预估日均能运客超过28万人次。

标签: 2014重庆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