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岛挡土墙倒塌致18死 官方通报受到质疑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这是5月11日拍摄的事故现场。据青岛市委宣传部介绍,5月11日5时48分,山东省再生能源公司黄岛生产加工点因暴雨积水导致挡土墙倒塌,压倒职工居住板房,造成18人死亡,3人受伤。目前,现场搜救工作基本结束,事故原因正在深入调查,各项善后工作正进行。 ***发初夏的一场雨,让黄岛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

据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黄岛发布”称,5月11日晨5时48分,山东省再生资源公司黄岛一生产加工点因暴雨积水导致土壤松动,挡土墙倒塌,压倒职工居住板房,造成18人死亡,3人受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