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有趣的工作 年薪20万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陪熊猫玩”号称“中国*有趣工作” 一日过万人报名

“你的工作内容:只有1项——和熊猫们一起度过365天,分享它们的喜怒哀乐!没**!不打卡!不加班!不出差!年薪20万元!配宠物(熊猫)!配座驾!”昨天,“中国*FUN工作”启动北京线下海选活动。只是陪全世界*萌的动物熊猫一起玩,即可获得年薪20万元配座驾的福利待遇,这样的美差自然受到不少年轻人的**。昨天,主办方之一、某门户网站社区总监杨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10日发布消息之后,仅仅**时间,即有超过万人报名。

商业策划引网友疯狂:

熊猫“帮主”天天上班看**

号称“中国*有趣工作”的招募集结号10日“吹响”:在四川雅安当一年熊猫“帮主”。

“有一种工作是:陪玩、陪萌、陪开心。”“什么才是*舒服的工作?当然是*多活少空气好,包吃包住没**!什么才是*FUN的工作?当然是有趣好玩没烦恼,天天上班看**!还有20万年薪、某品牌汽车一年免费使用权!中国*FUN工作——熊猫帮主招募活动正式启动,快来报名参加吧!”

挤爆头:

**逾万人报名

据介绍,自10日发布消息之后,仅仅**时间,从后台看,已有超过一万的用户踊跃参加报名。其中,学生和青年人居多,男女比例各占一半。11日的线下活动,由于天公不作美,北京一直在下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报名,但还是有很多热心人过来咨询报名细节。

“说实话提供的待遇还是很诱人的,大熊猫研究中心的工作人员几个人都拿不到这样一份待遇。”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宣传部长衡毅笑称,有的同事开玩笑想辞职应聘这份高薪闲职。

衡毅表示,希望能够让更多人近距离了解整个大熊猫的生存现状,并参与到大熊猫保护事业中来。熊猫“帮主”不仅要学习饲养照顾大熊猫,还将参与野化放归等科研工作。

据介绍,除了北京启动线下报名,其他城市还有上海、广州和成都,将有10名选手进入7月15日的决赛,*终选出唯一一名熊猫“帮主”。此外,还将招募8名熊猫观察员,将有3天时间去雅安碧峰峡基地与熊猫亲密接触。

原标题:“陪熊猫玩”号称“中国*有趣工作” 年薪20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