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丹爆料:杨幂腹中是男丁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刘丹爆料:杨幂腹中是男丁

由香港艺人刘丹主演的电视剧《爱.回家》正在热播中,而昨日是母亲节,一众演员齐齐聚集在油塘出席母亲节活动。即将升级做爷爷的刘丹心情非常好,借着母亲节的话题,他透露了儿子刘恺威与女儿都**身边,但是都有通过短消息预祝妻子母亲节快乐。

而内地的话题女郎杨幂目前正处于孕期,即将升级为妈妈,刘丹笑言,这是*好的母亲节礼物,谈到儿媳妇杨幂,作为老爷的刘丹直夸**。他透露,目前已经确定在BB会在香港出生,说道兴奋之处,刘丹不小心说溜了嘴,原来杨幂腹中的胎儿是男丁。

娱乐圈除了这桩好事之外,作为爱回家主演的黎诺懿也宣布了和李洁莹结婚,婚期一定会会考虑风水,预计会在农历新年前完成这人生大事。而黎诺懿也提到,母亲节当天虽然没有办法和家人一起度过,但是前两天自己跟家人还有女友的家人,都齐齐吃饭庆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