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高考新方案外语一年多考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外语一年多考 四川今秋公布方案

《**工作报告》中提出,要深化社会体制改革,以更大的投入和更有力的举措,推动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促进教育事业优先发展、公平发展,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今年1月底,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2014年教育工作领域的主要任务,在招考制度改革方面,将在今年秋季公布外语一年多考的具体实施方案。

在推进高职院校招考制度改革试点的工作中,一方面,将扩大高职院校所数和招生规模;另一方面,将建立健全“知识+技能”的考试制度,所有高职单招院校都要试行“知识+技能”的考查方式,在面向中职毕业生的对口类考试中,部分专业类试行专业技能考试。此外,还将进一步完善职业技能**人才免试招生办法,为**的中高职毕业生拓宽升入高一级学校的通道。

今年还将继续大力实施教育民生工程,努力促进教育公平。一是要扩大民生工程惠及面,开工建设城乡**幼儿园400所,大力发展民办幼儿园,另一个重要的工作,则是将在“两免一补”基础上,全面免除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本费。华西都市报记者宋扬张菲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