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某餐厅为造势亮出穿齐臀超短裙消费可打折受工商查出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某餐厅为营造氛围亮出穿齐臀超短裙消费可打折的活动受工商查出,为招揽食客,位于沙坪坝三峡广场煌华新**的每位好味餐厅打出低俗广告,昨日受到工商部门查处。

罗恩桃昨日称,齐臀超短裙的创意来自国内某些景区曾推出过的短裙免费或短裙半价优惠活动。他承认,“齐臀超短裙”的确是为营造噱头,以形成口头传播效应聚集人气。“因考虑不周,带来负面效应和不良社会影响,向公众致歉。”

沙坪坝工商分局广告监督管理科科长傅显宜称,经查,该餐厅广告宣传违反广告法,勒令及时整改;考虑其纠错态度及时诚恳且未造成实际社会危害和后果,因此对其处以警告教育,下不为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