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2014综合评价提前批次录取100名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 (记者 杨柳)安居育才中学传来喜讯,学校近日喜获2014年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招生中学校长实名**制2个指标。

中国科学院大学(简称“国科大”)成立于1978年,前身为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是***批准创办的我国**所研究生院,培养了我国**个理学博士、**个工学博士、**个女博士、**个双学位博士。目前,国科大拥有一支由院系和研究所师资组成的高水平导师队伍,拥有学生开展科研实践的**科研环境,全校指导教师达12658名,其中院士330人,博士生导师6185名。分布在各研究所的3个国家实验室、84个****实验室、163个中国科学院**实验室、41个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 以及众多*****科研项目,为学生培养提供了宏大的科研实践平台。

以高质量的研究生培养为主的国科大2014年起开始招收少量的本科生。今年招生面向10个省市招收300名学生,其中在北京、江苏、陕西、四川通过“综合评价”的选拔方式进行提前批次录取100名。“综合评价”选拔将通过考生自荐、中学校长实名**两种方式进行;而经中学校长**的考生,直接获得面试资格,校长**的中学名单、**名额,由中国科学院大学根据相关中学近年的高考情况,提前确定并通知相应中学。据了解,国科大已遴选出400余位两院院士、“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和国家“千人计划”入选者等,组成一支力量强大的导师队伍,供**批本科生预选,实现一对一的辅导。

据悉,中国科学院大学在四川省投送的中学校长**名额仅40个,只有办学质量在全省领先的中学才能获得指标。安居育才中学在七年多的办学历程中成绩卓越,声名远扬,拔尖生培养质量进入全省**方队,顺利通过了国科大的严格选拔,获得了2014年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招生中学校长实名**制的2个校荐指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