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五一重庆周边旅游推荐 铜像广场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2014五一重庆周边旅游有哪些?五一重庆周边旅游有什么好玩的?重庆五一有什么旅游景点呢?重庆名胜风景非常之多,那么,你听说过铜像广场吗?那可是具有文化历史意义的,今天,我们一起走进2014五一重庆周边旅游**之铜像广场!

元帅陈列馆陈列着聂帅生前的照片、文物、史料,党和*****的题词和书,画名家创作的书画等。馆内还陈列了建国50周年阅兵式中展示的国产先进武器装备、长征系列*箭、各种人造卫星等声光电结合的模型。尤其是卫星发射模拟演示,通过*大沙盘和声、光、电综合效应,展示了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现场。卫星发射程序、*箭卫星在太空的飞行姿态,给人身临其境的感觉。感觉中仿佛看到了聂帅伟岸的身躯在仰望蓝天,注视*箭飞行的轨迹。

聂荣臻元帅陈列馆位于重庆市江津几江城区西郊,距重庆市区43公里,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级旅游景区。聂帅馆背依青山,面临长江,交通便捷,风景优美。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共占地105亩,其中水面30亩。聂帅陈列馆由主馆和铜像广场组成,占地20亩。陈列馆内展品数量多,图片生动,文物丰富,史料翔实......铜像广场分为上下两级,总面积6600平方米,视域开阔、气势雄伟。

2014五一重庆周边旅游**之铜像广场铜像广场有很多武器雕塑,也可能是真的,没有仔细看!去的时候还有很多游客在这里耍,有高射炮,导弹,飞机等,看上去比较老旧了!在旁边拍个照片,留下纪念。孩子们在这里玩的不亦乐呼,让我也有了上去体验一把的冲动,但是考虑到这个年纪,想想还是算了,哈哈。只能老老实实的待在旁边看其他小朋友爬上爬下了!看着他们欢乐的身影,自己也在广场上逛了一圈,也该进主场馆里面瞻仰下聂帅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