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素颜变孙俪 见证了素颜女神的风采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袁姗姗素颜变孙俪,被誉为“素颜女神”的袁姗姗近日参加某节目,让网友们见证了素颜女神的风采。近日,袁姗姗参加某节目录制时,现场被要求素颜出镜,卸妆之后的袁姗姗简直和妆前判若两人,但却没有网友想象那样惨不忍睹,反而十分清新脱俗,有点神似孙俪。

相比于上妆后的咄咄逼人,素颜的袁姗姗的确是要平易近人多了,仔细观察袁姗姗的肌肤,整体保养得很不错,肤色白皙均匀,水嫩清透。内地演员演员袁珊珊凭借日前于正新戏《宫锁连城》积攒了大把人气。不过在早前,袁珊珊却被调侃在番茄鸡蛋汤中泡澡,一时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在网上甚至还有网友发帖“袁姗姗滚出娱乐圈!”。虽然袁姗姗就一直生处在不同八卦绯闻的漩涡中不过袁珊珊本人则比较心大,并不计较网友们的嘲笑,并称自己“只当没看见”。近日,在深圳卫视参加《男左女右》的节目录制时,由于节目要求“素颜出镜”,*后素颜出镜的袁珊珊,被指长得像孙俪。

自从袁姗姗凭借《宫锁珠帘》进入观众视线,但她长相一直被大家吐槽,早前不少网友还翻出她的照片与杨幂、AngelaBaby、李小璐做对比,发现外貌都**相似,封其为“整容复制机”。不过在娱乐圈,袁珊珊可是有名的素颜女神,甚至有人说袁珊珊素颜要比化妆好看,一方面是因为她有着得天*厚的娃娃脸,另一方面则是她的皮肤真的**好,但是一上妆就会变大妈,明显老了好几岁。而在网上有网友也曝光了她的一张生活照,让网友们再一次见证了素颜女神的风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