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齐刘海扮嫩 网友大赞好可爱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陈妍希齐刘海扮嫩,陈妍希因《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而出名,可是她的包子脸常常被网友们调侃!近日,陈妍希齐刘海扮嫩,网友大赞好可爱!照片中的陈妍希明显变成了尖下巴,惹得网友大呼“认不出”。

再见小笼包!陈妍希前阵子因为在电视剧《神雕侠侣》演小龙女的定装照曝光,圆圆脸蛋被嫌不够仙气,她积极瘦身成功,不仅肉包消肿,连腰也一起变细。而近日她剪掉“国民女神”的招牌浏海,改成妹妹头,逆龄10岁被网友大赞“好可爱!”

陈妍希一直给人胖胖的的感觉,有点婴儿肥,在出演小龙女一角后一直争议不断,对此,陈妍希喊出“一定要减肥,并且瘦到很仙”的口号,并时不时的通过微博晒出成果照给大家见证。4月28日,陈妍希再次通过微博晒出一张齐刘海的照片,照片中的陈妍希明显变成了尖下巴,惹得网友大呼“认不出”。

陈妍希齐刘海扮嫩,网友大赞好可爱!4月28日22点18分,陈妍希通过微博晒**萌美照,并称:“明天开战了!”照片中,陈妍希留着齐刘海,比V嘟嘴卖萌扮嫩,以前的婴儿肥的脸蛋明显变成了瓜子脸,非常的瘦。照片中曝光后,网友齐呼“认不出”!

而在4月26日,陈妍希也在微博上上传了一张和好姐妹杨丞琳的合影,照片中的陈妍希同样梳着齐刘海,尖尖的下巴非常的漂亮。对此,众网友也纷纷大呼“不像”,并留言调侃称:“突发脸盲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