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上市时间是第三季度 iPhone5停售

2014-04-16来源 : 互联网

iPhone6上市时间是好久?iPhone5已经停售了?iPhone的任何一款产品都是备受人们关注的,网传iPhone6即将在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上市,而iPhone5已经早已停售了。iPhone6会以什么样的造型上市呢?

近期iPhone6不断被曝光,想必苹果对此应该不甚高兴。现在网上又曝出了一张新图:iPhone6前面板和iPhone5齐亮相。有趣的是,iPhone6的显示屏要比iPhone5这个机身稍小,这或许正是这应该是4.7英寸的iPhone6。

此前周二iPhone6前面板也被曝光。新曝光的图片与此前的图片并无明显差异,看上去都与iPhone5机身大小相差无几,扬声器和前置摄像头的位置也相同。此前消息称,苹果会在今年推出4.7英寸和5.5英寸的iPhone6,前者会在第三季度发布,后者则会在第四季度发布。

2014年4月14日,网络上披露了下一代iPhone的一张外部设计图纸和CAD软件截图,这再次印证了之前泄露的iPhone 6外观设计。据信这张图像来自于苹果的合作伙伴制造商,图像显示,iPhone 6具有一个斜切的边缘和非常薄的外观,边框也非常薄,顶部和底部区域装备了大量功能部件,包括TouchID和facetime摄像头等。

CAD图像则显示出底盘模具的3D效果图,还有模具的实物图,当然这需要懂行的人士才能看出一些精妙之处。苹果被认为将在今年9月推出两个尺寸的iPhone机型,分别为4.7和5.5英寸,而后者将被视为苹果在Phablet设备市场投石问路。

iPhone6上市时间是第三季度,iPhone5早已停售。国外调查机构进行了一项iPhone 6的购买意向调查,40%的受访者有意愿购买iPhone 6,而去年3月有意购买iPhone 5s的比例为26%,2012年3月有意购买iPhone 5的比例为33%。看来大屏对很多人的吸引力很大。iPhone6上市时间是第三季度,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