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降价

2014-04-16来源 : 互联网

苹果手机、苹果平板、苹果笔记本电脑等等电子产品都是备受人们关注的,近日,据相关了解到,苹果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降价了,不论是办公、娱乐都非常的适合。

苹果 MacBook Pro(MD101CH/A)笔记本以极致的工业设计以及Mac OS系统的出色表现早已为人们所熟知,在“上海某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了该款产品(行货)的促销信息。目前售价为7720元,关注的朋友机不可失。

苹果 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的特点,铝镁合金一体成型机身,Intel酷睿i5,3210M,Mac OS X Mavericks系统,超强的续航能力。

苹果 MacBook Pro(MD101CH/A)极致的工业设计为该机提供的不仅是优雅的外观,而且在散热和便携性方面都发挥了极大的作用。该机搭载的Intel 酷睿i5 3210M处理器为其提供动力保障,配合Mac OS系统中的各类应用极大的丰富了该机的用户群体,不论是办公、娱乐都得心应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