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欲罢不能的鼎火锅

2014-03-03来源 : 互联网

每个*锅都有自己的历史与特色,特色的*锅往往是非常受人们喜爱的。让人欲罢不能的鼎*采用老油锅底,味重浓厚,味型先鲜后辣,这味道**让你垂涎三尺!

菜品新鲜,虽然是新开*锅馆,但是味道可不含糊,尽显壕特色:不计成本!老油锅底,味重浓厚,味型先鲜后辣,纯手工炒料,连牛油都是大厨自己熬制;保质保量不含任何添加剂和飘香剂,只吃完身上没有*锅味儿一条,就足以打动一堆爱美的大姑娘小媳妇的心。

必点菜品,*爱的麻辣牛肉,鲜嫩牛里脊加花椒海椒入味,用筷子夹着烫一会就OK,压倒一切而存在的孜然和牛肉真是天造地设一对,恩,你们还可再红500年!

鼎*锅的菜品以新鲜取胜,屠场毛肚突出货源稀缺限量供应,138元/斤,手撕得大片大片,夹一块七上八下入口汤底汁水满嘴飚,吃的就是那个新鲜劲儿;比巴掌还大的老肉片,一片都是一碗没有汉子的胃不敢轻易下手呀。

神鼎鹅肠,招牌**之一,爽脆味道**。比巴掌还大的老肉片,一片都是一碗没有汉子的胃不敢轻易下手呀。

至于素菜*爱的莫过于井水豆芽,俗称的乱豆芽,唯一焦虑的是供货商为南山某口井旁的自发豆芽傲娇大叔,诸如要货电话打晚了、今天不想下山其他等等,都可作为牛哄哄不供豆芽理由,看来在鼎*锅能吃到井水豆芽得靠缘分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