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美味无比的外婆桥火锅

2014-02-26来源 : 互联网

香辣美味无比的外婆桥*锅具有传统巴渝味,浓浓恋乡情,摇啊摇,美味摇到外婆桥!外婆桥*锅具有*特的装饰和菜品无不体现出千秋中华文化的*大魅力,使人在感受文化的亲近、乡情的永恒。

坐在古色古香的八仙桌旁,看矮檐外的竹布棚下的酒客,喝一碗儿时神往的“炒米糖开水” ,两三碟小菜,一壶烫酒在手,悠哉悠哉。尘世中的烦恼顿时全抛在了九宵云外。久居乡下的老外婆有少有的从容,自在,所以做出来的菜,有种与世无争的味道,让吃到嘴里的孙辈们,在急流样的生活里,小小的喘口气。

老黄桷树下,竹帘轻垂,小船轻载菜品缓缓飘来。*锅香辣,老荫茶甘甜,沸腾中又透出一种发自内心的宁静感。两三密友,亲朋小聚,人世间的温馨也不过如此。

“五湖风月”宴会厅、“瑞麟阁”风味厅,一转身,慈祥的老外婆就在身后,静静的看着你,那是种无声的关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