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具女神的清纯照曝光

2014-02-12来源 : 互联网

她曾经参加过《百里挑一》,被大家称为“面具女神”。她这位看似文静,她弹得了钢琴,玩的会网游,看得懂NBA,她以一袭紧身的性感短裙为某游戏担任Showgirl,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合影。她叫谭慧,面具女神的清纯照曝光,我们一起来欣赏吧!

日前,在某相亲节目《百里挑一》的舞台上出现了一位“女神”级的女孩,已成为很多男嘉宾心仪及表白的对象,她叫谭慧。她弹得了钢琴,玩的会网游,看得懂NBA,看似安静的她却深藏不露。在她参加《百里挑一》姊妹篇《谁能百里挑一》时,戴着面具身着宝蓝色精致短裙走下舞台时就已让全场男嘉宾乱了阵脚,在她揭下面具后也瞬间失控,因此也被喜欢她的网友称为“面具女神”。

23岁的谭慧,刚刚大学毕业,来自吉林,现在是北京一家金融公司的品牌**专员。据谭慧介绍,生活中的她是一个比较宅的女孩,有闲暇的时间会选择呆在家里,做做饭,玩一玩游戏打发时间,目前*喜欢玩的游戏则是《**联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