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陈晓东与王妤娴今日奉子成婚

2014-02-12来源 : 互联网

2月12日,38岁陈晓东与比自己小14岁的护士王妤娴奉子成婚,他们的婚宴将在香港环球贸易广场的龙玺酒家举办。前女友张柏芝有致电恭喜他结婚,网友们在网上也纷纷送上祝福!

他们此前曾在台湾摆酒,今日将在香港的酒楼摆酒宴请至亲好友,至于一直屡传奉子成婚的陈晓东,更亲证已“升格”做“爸爸”!陈晓东在电话访问中透露:“去完迪拜之后返回香港,可能太冻兼又太疲惫所以她(王妤娴)发烧病了,我都被吓到,我叫她多休息,要以*靓的姿态在婚宴上示人!”

一对新人将位于香港环球贸易广场的龙玺酒家举办婚宴。该酒家位于101层,坐拥**维多利亚港海景,是全港*高餐厅。据悉光菜式就要花费16万港币。

由于女方亲家已依台湾习俗摆了订婚宴,故在港的摆酒只宴请男家亲友。据知该酒家的主礼堂*多可以摆放8围酒席,每席可坐10位宾客,酒席价格从9988到16988港币不等,因此光菜式的价格就要花费将近17万港币,酒水收费视乎要求另外计算。龙玺酒家是香港名厨黄永帜所开办,以罕有食材制成的**菜式为名。另外该处的特色是设于环球贸易广场的101层,该大厦楼高118层,是**第三高的大厦,也是全港*高的大厦,海拔490米,坐拥**维多利亚港海景。

由宣布结婚到摆酒的短短数天,陈晓东也表示一切都筹备得很匆忙:“其实时间很紧迫,好多事情要亲自处理。”不过他11日仍抽空陪老婆王妤娴去尖沙咀试晚装。陈晓东又透露其已故唱歌老师戴思聪的太太及两位女儿都会是婚宴的座上客。而前女友张柏芝也有致电恭喜他结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