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的主持人李思思私照曝光

2014-02-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连续三年主持央视春晚的主持人李思思在结束忙碌的央视春晚工作后,很开心地在网上晒出多张个人私照。李思思生活中**没有舞台上的主持范儿,照片里不时对着镜头卖萌,有的嘟嘴有的托腮,还戴着墨镜扮酷。许多网友在看了之后,纷纷表示好可爱,好漂亮!

1986年出生的李思思,通过参加《挑战主持人》崭露头角,进入央视后主持《回声嘹亮》、《舞蹈世界》等多档节目,从2012年起开始主持央视春晚,成为央视85后女主播的生力军。

结束忙碌的央视春晚工作后,主持人李思思的心情十分轻松,大晒自己卖萌度假照。28岁的她在电视屏幕里十分端庄,私下却是酷爱素颜,对着照相机镜头可爱卖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