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吴昕杜海涛领证结婚 婚纱照曝光

2014-02-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网上传出《快乐大本营》中的吴昕杜海涛领证结婚,并大量的婚纱照曝光。对此,有网友透露婚纱照是两人在湖南波西米娅婚纱摄影为代言广告拍的宣传照。

早在13年末,处于低迷状态的杜海涛被曝出和同台女主持人吴昕已经登记结婚,并曝光一组浪漫婚纱照。当时,吴昕却在微博发微博称“要幸福的话今后要一起努力”,似乎在默认婚讯。尽管该网友微博被秒删,但二人的“喜事”还是获得了网友的支持和祝福。对此喜大普奔的“人生大事”,吴昕的经纪人回应道:“假的,每年不都传一次吗?我们都习惯了。”还有有网友透露杜海涛吴昕婚纱照是两人在湖南波西米娅婚纱摄影为代言广告拍的宣传照。

之前因为《快乐大本营》播出《姐姐立正向前走》主演林心如、汪东城、林更新、张伦硕的节目。在节目中还大谈男女话题。杜海涛惊爆吴昕一直把他当弟弟,但他却对吴昕有一点点男女之情。在何炅的引导下他还承认自己这几年来大概是有默默的爱着吴昕,将多年的感情说出来。但海涛表示其实只是认为男女间没有纯友谊。对于吴昕与杜海涛登记结婚一事,大部分网友认为是炒作,两人虽然屡次传出绯闻,但真正在一起的可能性不大。

今年吴昕的生日,杜海涛对吴昕说:“每年到你过生日的时候都可以说肉麻的话真开心,这是我们跨年步入2014的**张照片。你又老了一岁,哈哈,可是奇怪了你还是超美的,而且越来越有自己的魅力了,那种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真诚,简单,善良,正义,而且越来越。你长大一岁了要更懂事,要更加的让着我。我也争取多惹你生气,生日快乐,姐”。网友感慨:“凌晨零点,你们这啥意思,杜海涛太有心了把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